瓶儿

形婚5

看电影的过程中,白藕是快乐的。

她想着王力宏夫妇的互撕,想着他们现在心里会紧张到什么程度,而自己和李云迪却在这里“岁月静好”,10月21日的伤心顿时荡然无存。

李云迪并不懂这些心思,他不懂为什么一个出了事以后的粉丝们的狂欢,他也不喜欢这样。

他们刚要走出电影院,就看见了一群人聚集在一起。

“等一下。怎么回事?”

李云迪是这段时间热搜的焦点,无论这群人是做什么的,都不能这么随便走出去,毕竟被堵住还是很麻烦的。

白藕在墙后悄悄地注视着,看见了拿着自拍杆的人在那里四处张望,仿佛在担心错过了什么。

同时有些人站在低头玩手机,好像在等待什么。

白藕连忙打开手机,找了一会,直言“这么快!才两个多小时啊!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要是再往前走一步,我们就走不出这个商场了。”

白藕举起了手机。

“我们换一下外套吧!我先走,引来一部分人。然后你再走。”

她换上李云迪的外套,戴上了帽子。

白藕拿起手机拨通电话,一边将手机举着耳边,一边装作着急的样子跑了出去。

外套过于显眼,自然有人注意到并追了出来。

“喂!看微信……”

“不是吧!门口还有人啊!不管了。”

“让一下,谢谢!让一下……”

“不是你们拦我干什么呀?我有急事。”

旁人听到了她的声音,意识到她不是李云迪,但……很可能是李云迪身旁的那个女人。

“可以采访一下您吗?”

“我又不是明星你采访我干什么?我朋友都到了,我有事,就不奉陪了。”

自己的照片已经被娟放到网上了,白藕现在能做的只有赶快脱身。

她不顾旁边的人又说了什么,赶紧朝着那辆粉色的玛莎拉蒂跑去。

“开车,去另一个门。快!”

“好好好!你今天到底怎么回事,都没和我说一句完整话。”

“没时间解释了。”

白藕边说边把车牌号发给了李云迪。

照片是从停车场拍的,那就一定有人去盯着李云迪的车,所以白藕叫林萦霏开车过来,她刚好住在附近。

“快上来……好了,安全了。”

“他的车不会有事吧!”

“不会。这么大一个商场不至于连监控都没有。况且还有这么多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呢!明天,我去把车开回来。”

白藕并不怕被曝光得更深,因为她知道这是早晚的事。

算上这次,她已经有三次被拍了,网上的人怎么说她也不在意,她只是担心李云迪会受刺激。

尽管她这次戴了口罩,但拿去和上次拍的照片对比,基本上就可以确定是一个人了。

“对了,你这次是不是有点太高调了?”

“这不是为了证明你真的在忙重要的事吗?”

网上的有些人总是很闲的,白藕成为了他们谈论对象。

“你看看李云迪,人家对老婆多好。这衣服,这耳钉,全是大牌。再看看那个优质呕像,连钱都不舍得给老婆花。”

白藕好奇地去看了看西村美智子往常的照片,McQueen、Celine、YSL……

“这人能把名牌用成地毯货也是没谁了!”

白藕感慨道。

王力宏看到了#李云迪疑似携新婚娇妻看电影#的新闻,就卡点10:07发了条微博。

评论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