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儿

形婚6

“左思右想,男人还是要承担所有的责任。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明明白白在这件事中:就是婚姻是一件重要的事,如果遇到的是不对的人,将会被毁掉,你也一样。

与你来说你要确定对方是不是对的人。我希望你可以过得舒服,为了这个舒服,我愿意给,没有条件地给你一切事物。

如果你缺少爱在婚姻中,你们将不会天长地久,因为这样很不切实际。

我对不起歌迷作为一个公众人物,把婚姻包装的光鲜亮丽,实际上,则千疮百孔。”

作为热搜的焦点,王力宏的这篇文章自然是引发了无数吃瓜群众的关注。

“他好像说了,又好像没说。”

“这是道歉吗?找爽子写的道歉声明。”

“二哥我们永远支持你。”

王力宏的真爱粉尽管对这篇声明有些迷茫,但一贯保持着“二哥永远是对的”的思想。

有的粉丝或许明白,但他们永远不会说出来。

西村美智子仍一贯保持着自己的歇斯底里。

她太爱这个男人了,从十六岁开始,她就发誓要不择一切手段来得到他。

他有顶尖音乐学院的双博士学位,自己只能在一所野鸡大学混到毕业。

他全家都是社会上的精英,而自己只有一个不认识的生父和需要刻意讨好的养父,母亲更是一辈子无法登堂入室。

他站在舞台上光彩夺目,被万人追捧的时候,自己在夜店里小心翼翼地伺候着油腻大叔。

“这个男人是我的!”

当他们踏入婚礼殿堂的那一刻,她是多么的激动,不仅是因为她终于有了一个不被人轻视且令无数人羡慕的身份,也是终于得到了这个她爱了十年的男人了。

她看着自己的微博,她被王力宏的粉丝疯狂地赞美着。

她雇了十几个帮她p图,于是她微博上的自拍变得良莠不齐,但她总是王力宏粉丝口中最美的女人。

她从网上复制一副食谱,再配上几张美食图,尽管有些重复,但依然不影响她被王力宏粉丝夸奖厨艺精湛。

她像私生饭一样了解王力宏的一切,包括王力宏口中的“你”。

这是西村美智子这辈子恨之入骨的一个人,但她不能提。

“妈妈,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

“这个人,是妈妈的敌人,也是我们全家的敌人,记住了吗?”

西村美智子已经不是第一次拿这张照片说这句话了。

孩子们懵懂地看着她。

他们常常看见爸爸看着这位哥哥的视频露出欣慰的笑容,但妈妈却这么讨厌他。

“这什么呀这是?知道自己中文不好拿微博练笔吗?”白藕吐槽道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事,不重要。对了,我去把车开回来吧!”

白藕来到停车场,看见仍然有一个人在车旁等候。

“不是吧,这么执着?”

白藕没有躲,她走上前去,按了车钥匙,说道:“让一下,谢谢!”

那个人很兴奋,忙问道:“你是嫂子吗?”

“emm……嗯。”

白藕没想到这个人会这么说。

“教授最近怎么样,还好吗?”

“当然好啊!他简直是出了名的佛系。还有看看微博上的热搜,我想不高兴都难啊!”

“太好了!教授总算放下王宇直那个神经病了!嫂子叫什么名字啊?”

“Wendy。”

白藕在公司确实用的是这个名字,她不想说谎,也不想把自己暴露得太彻底,因为她没有把握陪在李云迪身边的一直是她,所以干脆用自己的英文名来回答她吧!

“你有微博吗?”

“有,但我并不想微博号不保。所以,你懂的。”

晚上,白藕日常潜水粉丝群,看到一个人发了一句“我今天偶遇了嫂子,她很漂亮,人也很好。”

“我全程戴着口罩你是怎么看出我漂亮的?”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